LINE七週年3組動態貼圖大放送 120張一次擁有!

【圖1】LINE將於6月23日歡慶七週年。(LINE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LINE將於6月23日迎接七週年!為了感謝忠實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於今日(22)推出感恩回饋慶祝活動,首度免費放送3組共計120張的LINE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BT21動態貼圖,現在只要將LINE升級至8.8.0版本就能一次擁有,讓可愛、生動的明星角色為用戶帶來更多聊天樂趣、一同慶祝LINE七週年!

 

LINE 七週年影片連結:https://youtu.be/_HcbTl15fMQ

LINE免費動態貼圖取得方式:

方法一:將LINE更新至最新8.8.0版本,3組動態貼圖將於24小時以內,自動顯示在用戶的貼圖選單中

方法二:透過「設定」>「貼圖」>「我的貼圖」下載「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或者以手機開啟「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下載連結(line://ch/1359301715/#editorspick/1236

 

感恩回饋!120張全新LINE動態貼圖大放送 更新版本即可一次擁有

為感謝廣大用戶7年來持續的支持,LINE這次特別讓LINE卡通明星以及宇宙明星BT21通通動起來,共3組總共120張的全新動態貼圖要送給大家。現在只要將LINE更新至8.8.0版本,超可愛的動態貼圖就會自動被加入用戶的貼圖選單中,要以滿滿的誠意回饋用戶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

 

LINE本次放送的120張全新動態貼圖中,有80張以深獲大家喜愛的LINE卡通明星為主角,不只可看到兔兔、莎莉、熊大熟悉的身影,這也是CHOCO、潔西卡、愛德華、雷納德、胖友、部長等LINE卡通明星首度在LINE的免費貼圖組中現身,另外40張則以可愛度破表的宇宙明星BT21為主題,要讓粉絲再度陷入瘋狂。迎接七週年,LINE要以最可愛、生動的明星角色為用戶帶來更多聊天樂趣、一同邁向全新里程碑!

 

【圖2】為慶祝七週年,LINE首次免費放送3組(共計120張)的LINE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BT21動態貼圖。(LINE提供)
【圖2】為慶祝七週年,LINE首次免費放送3組(共計120張)的LINE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BT21動態貼圖。(LINE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