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雅加達亞運 郭婞淳洪萬庭保持最佳狀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第18屆亞洲運動會,8月18日即將在印尼雅加達登場,今天(22日)體育署長林德福,南下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中華隊打氣,林德福期勉選手「全力以赴、突破自我」,今年奪牌數超越上一屆仁川亞運。

距離雅加達亞運,倒數不到兩個月時間,中華舉重代表隊加緊練習,體育署長林德福也來到國訓中心勉勵選手,目標是獎牌超越上屆亞運。

體育署署長 林德福:「國人對於這次我國參加亞洲運動會,非常的重視,我希望我們好好的訓練,得到好成績,不要辜負國人對我們的期待,我也勉勵所有的運動員,能夠拿出自己平常訓練最好的成績出來。」

舉重總教練 蔡溫義:「舉重雖然不是很可愛,運動的人口雖然不多,但他在整個國內現在的師資以及訓練,已經都到達一個很成熟的階段,那我們希望這一次亞運會,舉重應該不會交白卷,會對我們國人,絕對會有交代。」

中華舉重隊陣容中,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量級金牌郭婞淳,女子69公斤量級冠軍洪萬庭,都是亞運奪金大熱門,舉重教練表示,優秀運動員身上都帶傷,誰能控制好傷痛,就能取得好成績。

世大運女子舉重69公斤量級金牌 洪萬庭:「我們練到現在已經滿知道怎麼跟傷痛相處了,然後好險我們的物理治療師也滿盡責的。」

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量級金牌 郭婞淳:「很多物理治療師還有防護的課程,其實外面都有在開課,所以他只要有空的時間,他都會去上,就是為了讓我們可以更好。」

今年亞運會,中華舉重代表隊將選出8名男子選手、7名女將參賽,林敬能表示,6月24日會舉辦亞運決選,給還沒達標的選手,有最後機會拼進亞運參賽門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