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2》布萊絲兒子也看 恐龍熱世代傳承25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2 日訊】《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真的讓恐龍迷大飽眼福,十多種恐龍大會師,大幅滿足粉絲的感官享受。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在25年前,以《侏羅紀公園》掀起全球恐龍熱之後,歷經三任不同導演打造續集,影迷對恐龍的喜愛,似乎世代傳承,熱度不減。

火山爆發,恐龍四處逃竄,還有暴龍、迅猛龍、食肉牛龍、重爪龍、滄龍、中國角龍、翼龍及冥河龍相繼登場。來到第五部曲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一次就出現了十多種恐龍,要讓粉絲看個夠。

從小就是恐龍迷的監製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1993年以《侏羅紀公園》掀起全球恐龍熱,史匹柏拍完2集後將導演棒交出,25年來發展成五部曲,恐龍迷熱情絲毫未減。

監製 史蒂芬.史匹柏:

「這有點像是父母把孩子送給別人收養,但我真為這些養父母感到驕傲,因為他們將你的原創想法,原來的孩子養得很好。侏羅紀是我家庭的一部分,我很高興看到先轉給喬強森(侏羅紀公園3),然後給柯林崔佛洛(侏羅紀世界),再到J.A. 巴亞納(侏羅紀世界2)。」

《侏羅紀公園》在相隔22年宣布重啟時,許多當年的小粉絲已經為人父母,無不希望將熱情傳承給下一代,讓《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在美國正式上映之前,全球票房就來到1.59億美元。

演員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對我來說,有個孩子,我兒子11歲了,我第一次看《侏羅紀公園》的時候是12歲,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兒子會在首個周末去電影院看,跟朋友一起,不可思議,這是最棒的。」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再度以基因科技為議題,反省人類對科學的濫用,導致局面失控。基因複製與改造技術對人類的危害,或許已經到了不得不重視的時刻。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