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命令簽了!川普延長制裁北韓一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國際焦點,帶您關注朝鮮局勢,雖然6月12日的川金會,帶來了豐碩的成果,美國也沒有對北韓掉以輕心。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並通知國會,延長對北韓的制裁一年。北韓在完成 可被核查且不可逆轉的 無核化之前,仍然要接受經濟制裁。

阿里郎電視台主播 布魯姆(Mark Broome):「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延長另一年的北韓經濟制裁。(川普)表示核武威脅『不尋常且非同一般』。川普已經在週五通知國會這個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22日)簽署行政命令,延長一年對北韓的經濟制裁,繼續凍結北韓政府及個人在美國的資產,同時延長針對北韓的緊急狀態令。川普實踐川金會的結果,在北韓可被核查且不可逆轉的無核化完成前,仍然要承擔美國的經濟制裁。

維持經濟制裁的同時,美韓已經停止軍事演習。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懷特(Dana White)指出,除了暫停自由衛士(Freedom Guardian)演習,還將暫停兩項,未來3個月要進行的韓國陸戰隊交流計劃(Korean Marine Exchange Program)。

英國《獨立報》報導,匿名美國官員指出,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北韓有任何拆除核試驗場和無核化的舉動。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周三表示,他還不知道北韓在川金會後,是否為無核化採取行動,而且相關的談判尚未展開。

美國白宮自西元2008年開始對北韓實施經濟制裁以來,延續制裁已經成為每年的「例行公事」。第十次延續制裁不僅符合川普在川金會時的承諾,而且顯示美國沒有任何放鬆懈怠,不再只是做做表面功夫,更能持續給北韓施加壓力加速無核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