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貿易戰?郭董:是打科技戰 專家贊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好,對於美中貿易戰,所帶來的影響,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昨天(23日)在股東會時,也有表示,他說,現在全世界大家看貿易戰,其實打的是科技戰,也就是製造業戰爭,對此,財經專家謝金河在臉書表示,贊同郭董說法,並指出,中興通訊是最貼切的個案。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2018.06.22):「現在全世界,大家看貿易戰爭,他打的不是貿易的戰爭,他打的是科技的戰爭,那科技的戰爭是甚麼,打的說句實在話,就是製造業的戰爭。」

郭台銘說,推論下去就是實體經濟和網路經濟的戰爭。對此,財經專家謝金河在臉書表示:「中興通訊這次正好是最貼切的個案。也給股市帶來一個討論的話題。深圳A股的中興通訊每天跌10%,今天跌第七個跌停,股價從最高的41.39,現在剩14.98人民幣。遇到重大利空事件衝擊,沒有漲跌幅的市場會有效率快速反應,有漲跌幅的市場會拖得比較久,中興通訊的H股和A股給了大家一個對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