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大PK 麥寮社區供餐食堂展手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3 日訊】雲林麥寮長青共餐食堂,(23日)舉辦一場便當票選活動,各社區食堂運用在地食材,將當地農漁產品、社區特色融入便當中,製作出2千多個特色便當,再由現場民眾票選心目中的最愛,非常熱鬧,帶您去看。

色香味俱全的便當,一一陳列展示,讓民眾票選心目中的第一名。雲林麥寮社區所有的供餐食堂使出渾身解數,製作精美便當,參加便當票選活動。

麥寮後安社區食堂工作人員 許孟卉:「有雞腿、有台灣鯛,讚!」

麥寮後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林新發:「不要放太鹹,要煮軟一點,才不會老人家不易進食!」

麥寮麥津保安聯合食堂工作人員 許梨珍:「我們用櫻花蝦,然後灑在飯上面,這又多了另外一種香味,所以我們的便當是非常可口,色香味俱全。」

便當票選活動除了讓民眾認識在地生產的好食材之外,同時也是在地企業與學術界合作,改良農漁業生產技術的成果展。

台塑管理處安衛環中心處長 吳宜展:「透過學術界的力量,結合我們產業的資源,來為辛苦的農民、漁民來做一些事情。(())科學化的管理技術對現代的農業,尤其要因應現在這個氣候的變化,?對有很大的幫助。」

在地企業表示,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各行業都能在這片土地共存共榮,讓環境得到維護,民眾得到富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