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良丰醒後說對不起 秦父:兒沒怪任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上個月17日漢光預演,跳傘出意外的傘兵秦良丰,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狀況逐漸好轉,(25日)在今天上午轉到台北三軍總醫院。秦爸爸形容一路走過來的心情,是從煎熬到喜悅,強調心中充滿感謝,會樂觀看待未來。

秦良丰的父親 秦天人:「(哽咽)當然從煎熬,慢慢看到我兒子說有反應,可以用眨眼,可以用唇語來跟我們溝通,當然是從煎熬可以到喜悅,我心裡真的都是感謝大家。」

說到一路走來的心情,秦爸爸數度哽咽,心中雖然煎熬但也充滿感謝,在台中童綜合醫院完成階段性治療後,秦爸爸一一送上卡片,感謝醫師及醫護人員為秦良丰所做的努力。

秦良丰的父親 秦天人:「我就跟他講說,未來的路不管怎麼難走,爸爸媽媽一定陪在你旁邊,我們一起奮鬥,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起痛,我們一起哭。」

5月17日漢光預演,秦良丰跳傘發生意外,從1300英呎高空墜落,送醫進行搶救,第一時間國軍弟兄錄製加油短片,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嚴德發、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趕來為秦良丰打氣。

秦良丰的父親 秦天人:「第二天他有抱著我說,爸爸對不起,(哽咽),其實當我兒子跟我講說,爸爸對不起的時候,我知道我兒子他沒有怪罪任何一個人,所以我說他是用感恩的心。」

目前,秦良丰意識清楚,可以抬頭左右轉動,四肢也有明顯進步,在經過家屬院方評估下,決定轉院。

陸勤部軍醫處長 查岱龍:「三軍總醫院是台灣的,唯一的一家醫學中心,軍方的醫學中心,所以在它的設備能量,還有醫療的一些經驗上面,事實上針對很多脊髓受傷的病患,都有很好的一個醫療經驗。」

神經外科主治醫師 金若屏:「也必須要考量他的肌肉的力量,還有橫膈的力量,是不是能夠恢復到跟正常人一樣,可以把這個呼吸器拿掉,這是接下來的重點。」

接下來,秦良丰將面對長期的復健及呼吸訓練。經過40天的治療,傳來振奮消息,也讓秦爸爸對秦良丰的康復之路,更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