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不用割草機?出租山羊幫你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日本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租賃服務,現在連山羊都有得租。網上租賃公司DMM提供出租山羊的服務,民眾可以隨時租借山羊來把雜草吃光

這個網路租賃公司聲稱,使用山羊除草有三大好處,一個是無須使用除草劑,有助於環保;第二是包括陡坡在內的任何地形都適用,這是使用人工或機器除草所無法比擬的;而第三個優點,則是看山羊吃草具有療癒的作用,就像其它動物一樣。

包括町田市、日野市等都市的相關機構都承租過山羊來進行這個服務。據稱一頭山羊每天可吃多達10公斤的草,月租費約1萬5,000日圓。

租用山羊來除草,並非現在才有的新鮮事。早在2009年,谷歌公司便租用了一些山羊到其加州總部除草兼「施肥」,2013年,日本亞馬遜公司也曾「聘請」一批山羊員工協助除草,牠們除了定期到指定地點「工作」之外,還必須佩戴員工識別證,猶如真人版的員工。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