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氣冷雞食品展登場 洽富邀您來品嚐

全台第一家氣冷雞食品展登場 洽富邀您來品嚐。(洽富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第28屆「台北國際食品展」於2018年6月27日(三)~30日(六),假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同步展出。洽富實業參展位置在南港展覽館一樓,本次參展位置J0501a。

洽富實業由福壽實業集團所投資,是全台灣第一家引進歐洲氣冷式降溫設備的廠商;氣冷式製程可以減少傳統水冷式製程交叉污染機會,確保雞肉的品質與衛生;洽富實業多項製程如藍光繫留場、雙層關卡照相辨識系統等創新使用,皆帶動台灣農畜產業的新改革。

有鑑於食品安全事件頻傳,「食品安全」已成為國際及台灣消費者所關注的議題,本次參展洽富實業以食品安全為主題,賦與消費者選擇與知的權利!本次參展主題如下:

(1)產銷履歷生鮮包裝:

目前已推出擁有「產銷履歷」的生鮮及醃漬包裝雞肉,以「一餐一包剛剛好」的概念,只要拆開包裝即可料理,方便而不浪費,很適合家庭使用。除了家樂福新店、內湖店外,洽富也與獲選農委會107年十大電商的「鮮食家」及「良品嚴選」合作,希望能透過電商平台的便利性,讓消費者輕鬆享用美味的氣冷雞。

(2) 簡單配方潔淨標籤:

為了回應消費者對於食品安全的要求,洽富實業自主推出專屬洽富的潔淨標簽(Clean Label),訴求「簡單配方、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味精」。希望減少消費者在閱讀產品成分的不安與不信任,要以最少、最單純的原料,來呈現雞肉食材的自然風味,讓消費者買的安全吃的安心。

(3) 好富食堂-氣冷雞肉料理概念店

洽富實業已於家樂福新店店及內湖店進駐旗下品牌:「好富食堂」炸雞店,強調使用「產銷履歷氣冷雞肉」現做的風味炸雞。進駐點同時也上架洽富實業系列產品,希望消費者能夠「吃得到也用得到」,只要透過簡單的料理步驟,在家也能做出美味的雞肉料理。

本次參展現場活動特別企劃「食品展有獎徵答」活動,帶您認識什麼是現在正夯的洽富氣冷雞!八場活動免費報名,您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好富食堂滴雞精及雞肉鬆」,名額有限”雞”不可失,記得當日來參加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