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兵赴鎮江聲援被攔 發「告全國戰友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注中國的消息。江蘇鎮江數名退伍老兵被打傷,全國各地老兵數千人趕到鎮江聲援,23號凌晨遭到鎮壓後,一百多名四川老兵趕來聲援,24號下午在鄭州火車站被攔截,25號上午發出「告全國戰友書」,要求到達鎮江現場瞭解真相。不過,有消息指出,中共切斷老兵所有通訊方式,原本手機、微博還有訊息流出,到昨晚已經全部封鎖,整個狀況處於封閉狀態。

24號下午在鄭州火車站被攔截的100多名四川退伍老兵,晚上留宿火車站附近一家酒店。25號上午,發出「告全國戰友書」,提出二點要求:一是繼續強烈要求到達鎮江現場,瞭解當天被清場事實真相。二是要求直接去中共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反應近段時間全國涉軍群體受打壓的情況。

四川退伍老兵 趙先生:「四川就是去了一百多個人,沒有消息啊,現在我們的網都被封鎖了,現在甚麼信息都不通,戰友網都被封掉了。」

目前鎮江在大批武裝軍警進駐下,仍有少數外地老兵突破封鎖趕來聲援。

江蘇維權人士 吳先生:「還是封鎖很厲害嘛,在當地人幫助下,還是能夠繞道進去,好多人不穿軍裝了,以前都是穿著軍裝,打著旗子進去,現在就是說先把東西藏起來,到達目的地再打啦。」

據了解,趕來江蘇鎮江聲援被打老兵的各地老兵數千人,23號凌晨遭到鎮壓,關押在周邊的學校裏,持續被要求寫悔過書才放人。

江蘇維權人士 吳先生:「還是逼他們認罪,認罪就被打壓了嘛,有一個明明打傷的,說他沒有打傷,沒這回事啊,恐怖人身威脅了嘛。」

鎮壓過後,多名老兵失蹤,包括安徽胡海軍、青島周學路、吉林何春風、河南邵培科、李振沛等。

遼寧退伍老兵 趙先生:「失蹤的那幾個,報警了之後,陸續有兩個有消息了,還有幾個還是沒找著。受傷的在醫院裏,還沒有看見。手機特卡,昨天下午大面積封群封網。」

19號下午,江蘇鎮江軍轉老兵到該市政府部門諮詢相關政策,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打傷多名老兵,全國各地的退伍老兵聞訊,紛紛趕往鎮江聲援。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