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然氣業現榮景 能源官員籲增輸送管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美國天然氣產量世界排名第一﹐美國能源部呼籲各州,應鼓勵增加天然氣管線﹐以滿足國內及國際的消費需求。

美國能源部次部長 Mark Menezes﹕「我們的策略是幫助促進能源成長的創新。我們不把再生能源和化石燃料對立起來。」

美國能源部次部長梅內濟斯(Mark Menezes)週一在華府表示﹐川普政府徹底改變美國以往的能源政策﹐通過減稅和取消不合理規定﹐讓美國邁向能源自給。同時﹐天然氣也成為美國可依賴的重要清潔能源。

近十年來﹐頁岩氣開採技術革新,導致美國天然氣產量一路擴增,在去年首次成為天然氣出口國。但同時﹐美國液化天然氣輸送也面臨嚴重挑戰。

美國能源部次部長 Mark Menezes﹕「我們需要更多的天然氣管線﹐輸送天然氣給消費者使用。」

天然氣業的發展﹐令美國能源成本大大降低﹐促進了製造業等其它行業成長﹐並開拓出巨大的全球市場。

美國石油學會執行副總裁 Martin Durbin﹕「我們確實需要建立管線和出口設施﹐幫助我們的貿易夥伴及緊密盟友。」

美國商會全球能源研究所高級副總裁 Christopher Guith﹕「川普政府確實做了很多﹐保證能源業持續繁榮﹐促進美國經濟成長﹐幫助全球範圍盟友。」

梅內濟斯還表示﹐希望把美國的天然氣輸送和法規方面經驗與其它國家分享﹐促進各國對天然氣的利用和消費。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