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可以這樣」 林秀銘創作個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6 日訊】新生代畫家林秀銘,平時是一位標準的職業婦女,常在工作閒暇之餘進行創作,二年前也進入臺北藝術大學美術所就讀。她的個展,目前在桃園市文化局展出,作品呈現她的人生體悟,也鼓勵所有的女性朋友,可以透過創作發現自己所有的可能。

畫家林秀銘個展包括平面和立體創作,除了雲端系列之外,還有油畫創作,主要展現生活經驗的體現,經常把故鄉宜蘭融入畫裡,除了抒發想念,也讓民眾看到家鄉的美好。

畫家 林秀銘:「家已經不一樣了,媽媽那些、爸爸都不在了,然後我把照片放進來,就是希望把時間能回到我過去,然後凝結到我創作的空間裡面,這空間是凝結的,有爸爸、有媽媽,有我想的所有的人都回到這個家裡面來 ,所以我喜歡這張就是希望它停止吧在這個瞬間。」

林秀銘畢業於中央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並從事相關工作,就讀北藝之後,以個人生命經歷為起點,藉由創作一步步地開始重新認識自己。

畫家 林秀銘:「雲端的系列,就會有一個紅紗線,一些符號出現,那些符號就有些意指,代表我生命裡面的一些,對我生命裡面一些感動的人、事、物進行的創作。」

貼心的小兒子,從小就學音樂,每每在媽媽心情不佳時,總是會彈奏音樂撫慰林秀銘的心。

畫家 林秀銘:「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說,媽媽,我拉琴給妳聽,我彈琴給妳聽,每次我看到他的身影,我都會覺得對他是一種,對我是一個很窩心的,他拉音樂給我聽,所以我就畫了他這個畫面下來,就是想要留存他小時候的樣子。」

「原來‧我還可以這樣」在桃園市文化局展出,林秀銘用畫分享她的人生體悟,也鼓勵所有的女性朋友,透過創作發現自己的可能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