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公布台加入美軍演 親共網友反被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參議院日前通過《國防授權法》之際,華府智庫主任葛萊儀,25日在Twitter上更公布訊息,表示台灣將參加美國海軍的軍演。稍早國防部,也做出回應。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電話訪問):「國防部沒有評論,相關的,只要對於中華民國的國防安全,區域和平穩定,我們都樂觀其成。」

好,華府智庫主任葛萊儀在推特發文指出,作為美國在太平洋的夥伴,台灣將參與美國在所羅門群島的海軍演習,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現在正式公開宣布。對此,許多網友寫下支持的留言,還有人貼出川普與蔡英文的合成圖,強調美台友好。不過,還有些來自中國的網友宣揚中共,但被其他人反酸是翻牆出來用推特。據稱,美軍主動邀請台灣與美軍軍醫共同組成國際醫療團隊,輪流在多個太平洋國家執行國際人道醫療救援行動,今年8月將到台灣的南太平洋友邦索羅門群島進行演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