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50大最佳餐廳 義大利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2018年「全球50間最佳餐廳」獲獎名單,日前在西班牙揭曉。由西莫·博圖拉擔任主廚的米其林星級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再次被評為全球最佳餐廳。

主持人:「2018年全球最佳餐廳,獲獎的是Osteria Francescana」。

意大利名廚馬西莫·博圖拉開心地與妻子上台領獎。這是最近三年來,博圖拉擔任主廚的餐廳第二次獲得最佳稱號。

意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主廚博圖拉:「能夠再次獲得這項殊榮,簡直讓人無法相信。你知道我怎麼想的?這些年我們一起做了非常特殊的事。」

知名主廚博圖拉經營的這家餐廳,擅長以當地的食材,玩出新花樣。

意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主廚 博圖拉:「我們讓世界看到,主廚不僅僅是食譜的創作者,也不只是擁有一些神奇的手法或瘋狂的技法。他們以道德和美學,真的改變了世界。」

意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主廚博圖拉:「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家,由他們來投票,有一千人,你能想像嗎?他們嘗遍各地。所以對我們來說,表現你的本地特色極其重要,必須和農民、漁夫、酪農緊密合作。」

今年的全球最佳餐廳前三名,分別由意大利、西班牙與法國的餐廳奪得。

去年最佳餐廳得主、紐約Eleven Madison Park餐廳,今年下滑到第四名。

而今年亞洲唯一擠進前十名的Gaggan餐廳則來自泰國曼谷,拿下第五名。

「全球50間最佳餐廳」的獎項由英國威廉-瑞德商業傳媒於2002年創立,邀請全球超過一千位主廚、美食評論家等專家投票,選出最好的餐廳。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明玉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