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動物預測精銳出 各國結果比一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7 日訊】眾所期盼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於俄羅斯登場,球迷們緊盯賽事,為支持的隊伍加油打氣。各國也請來各式各樣的動物,來替比賽做預測。包括英國的狐獴、德國動物園的大象、還有俄羅斯白貓阿基里斯、狐猴等等,預言到底準不準,我們一起來看看。

神準預測!俄官方小白貓3場全中

世界盃足球賽開幕戰由地主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而這隻由俄羅斯推出的雪白色失聰貓,阿基里斯(Achilles),成功預測俄羅斯拿下首勝,終場以5:0大勝阿拉伯。

預測的方式很簡單,在兩盆貓飼料中分別插上雙方國家的國旗,阿基里斯選中的那盆貓糧,即是獲勝的一方。去年的洲際國家盃足球賽,阿基里斯的預測,就出奇的準。

艾米塔吉博物館新聞秘書 Maria Haltunen:

「在去年的洲際國家盃足球賽中,牠成功預測四場中的三場比賽結果,第四次牠沒有做預測,因為他沒有吃其中任何一盆飼料,而那場比賽打成平局。」

阿基里斯住在聖彼得堡艾米塔吉博物館裡,牠聽不見聲音,所以不容易受到外界干擾,能更專注地做出預測。

除了開幕戰外,阿基里斯也成功預測俄羅斯擊敗埃及、巴西戰勝哥斯大黎加,3場比賽全部神準命中,是本屆世界盃最受關注的預測官。

不讓小白貓專美於前 俄羅斯狐猴也來預言

除了白貓外,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動物園(Yekaterinburg Zoo)裡的狐猴斯巴達克(Spartak)也來為世界盃預言,因為牠跟足球一樣,都是黑白相間。預測方式為當狐猴跳進迷你足球場後,會吃掉牠認為會輸球那邊的食物。

斯巴達克也成功預言俄羅斯擊敗埃及隊,但對法國跟秘魯的比賽卻預測失敗。

預測世足賽 英國狐獴也參一腳

英國的德雷頓莊園主題公園(Drayton Manor Park and Zoo)也請來園內的狐?來預測開幕戰,狐獴們成功預測地主隊踢下首勝,通通聚集在俄羅斯國旗前面。

在開幕戰之後,這群狐獴們也成功預測在G組的比賽中,英國會擊敗突尼西亞,奪下首場勝利。

德國大象預測暫漏氣 塞內加爾將奪冠?

德國則是派出動物園裡的大象佐拉(Zella),從籃子裡拿出代表各個國家的球來進行預言。

牠預測上屆冠軍的德國隊前兩場比賽會打成平手,之後會擊敗韓國隊,並且將在前幾場賽事就被淘汰。

佐拉還大膽預測,今年的世界盃冠軍將會是塞內加爾,第二名是烏拉圭、第三名則是丹麥。如果預測成功,將令人震驚。

不過目前佐拉對前兩場比賽(一勝一負)的預測都失敗,園方解釋說佐拉第一輪的預測沒那麼準。後續結果如何,球迷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