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神秘隧道 驚現史前「純金」飛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在南美厄瓜多的地底深處,發現一條更大規模的、綿延數千公里的龐大隧道體系,並出土了一個用金屬鑄造的古代飛機模型。根據科學家的分析,這架飛機的模型不但設計精巧,而且具有美國B52轟炸機類似的出眾飛行性能。

這條龐大的隧道是1965年6月阿根廷考古學家 胡安·莫里茨偶然發現的,他勘察了數百公里隧道,並發現了許多文物之後,直到1969年,莫里茨才請求面見厄瓜多總統,向他作了有關隧道的彙報。

從莫里茨發現的隧道入口進去不久,就有個140米×150米的巨型大廳,其規模相當於我們現在最為先進的大型機場裡的飛機庫。大廳裡還有許多純金製作的動物模型,如巨蜥、大象、獅子等。

這條隧道位於地下240公尺深處,屬於一個極為龐大、複雜的隧道系統,估計全長達4,000公里以上,人們還不知道它最終通向何處,目前只有在厄瓜多和秘魯境內的數百公里被人們考察和測量過。

1969年7月,胡安·莫里茨獲得由厄瓜多國家授權並經過公證的證書,證明他擁有厄瓜多地下洞穴的所有權,但要受厄瓜多政府監控。

難道史前便有人能夠構想出一架飛機的模型?一切都無定論,一切都是謎團。至今為止,人們仍無法確定或找出這隧道系統究竟是誰建造的。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