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一:刮肋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6月26號是國際反酷刑日。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迫害中,酷刑是普遍使用的手段,在接下來的專題裡,我們將為您揭秘六種中共的酷刑,每一種都把人逼到極限。今天先來看一種叫做「刮肋骨」的酷刑。

「刮肋骨」酷刑在不同地區的監獄有不同的名稱,黑龍江叫「劃旱船」,遼寧叫「滾肋板兒」。警察用的刑具有螺絲刀、木棍、鞋刷子把兒、牙刷把兒、硬幣、小勺、茶缸蓋、玻璃瓶底等等。用刑的時候,警察把法輪功學員銬在鐵椅子上、吊銬起來,或者用繩子綁起來,先用其他暴力手段折磨,然後再用這些隨手可得的硬物,用力的来回刮他們的肋骨。

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建民: 「當時給我上的酷刑叫『上繩』。給你手背過去,纏、勒繩子嘛,纏得很緊,完了之後往那個繩子裡插酒瓶子。這樣這時候兩隻手都背過去了嘛,背過去那兩側肋骨就裸露了嘛。裸露了他就用那個大鐵茶缸的那個蓋兒,鐵蓋兒也挺大的嘛,是金屬的嘛,他用那個蓋兒、刮我的肋骨、『哇哇哇』就那麼刮,你知道吧,嗯嗯、哎呀......」

這是長春法輪功學員王建民2002年5月31號被綁架到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公安一分局時的經歷,他當時因為準備與其他法輪功學員聚會,交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心得而被非法抓捕。

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建民: 「當時因為本來上繩就極其痛苦嘛,上繩給你纏得一動不能動,完了之後呢,你身體也動不了,在這種痛苦之上,他用那個大缸子、鐵器唄,就是緊著刮、上下刮、不斷的啊、雙手......這個惡警啊,雙手握著缸子蓋,上下刮我的肋骨,當時在上繩的基礎上,本來就非常痛苦,再這種渾身使出邪勁(刮肋骨),當然就更痛苦了,哎呀。」

黑龍江穆稜市法輪功學員王貴金也曾遭受過這種酷刑折磨。

據王貴金回憶,2002年5月7號,他莫名的被警察綁架到了牡丹江市陽明分局。在那裡,他被銬在一把特製的鐵椅子上,鐵椅子座是用細鋼筋每隔幾公分距離焊的,坐在上面很硌,在兩個蹬腿和扶手上都有鐵環,把雙手和雙腳銬在上面,這樣警察怎麼折磨,受害者都沒法動彈。

警察先是用皮帶使勁抽打他的頭部,再打他的腳背,等腳被打得腫得像個紫黑色的大饅頭後, 再換另一個警察用皮鞋後跟刨他的大腿,刨到最後他沒知覺了, 警察又拿出一個片狀的東西,說:「我給你刮刮肋骨,嘗嘗甚麼滋味。」

黑龍江穆稜市法輪功學員 王貴金:「刮肋骨這個滋味是很難受的,因為他是用一個片片的東西在你那個肋骨上方然後往下刮,反復的這種刮,那種滋味說不出來,特別的難受,他刮的時候是用力的刮,他不管你刮不刮壞,他使勁的往上刮,刮得那種鑽心的痛啊,我也說不出來那種滋味,就是給我疼得、我只能,最後真的有點承受不住了。」

王貴金說,十幾年過去了,刮肋骨酷刑給他留下的傷痛,現在仍然沒有消失。

黑龍江穆稜市法輪功學員 王貴金:「我到現在就是說,因為在那個時候刮肋骨給我留下了所謂的後遺症吧,我到現在我這個肋骨這個地方還是很不舒服的,還是會有那種痛。」

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9年的迫害中, 承受這種酷刑的法輪功學員, 遠遠不止他們兩位。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刮肋骨」酷刑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時被廣泛使用,很多人因此身體傷殘、有的甚至被折磨致死。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謙 陳建銘 採訪報導

其他酷刑:
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二:坐板凳 
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四:熬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