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二:坐板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8 日訊】「坐小板凳」是中共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經常使用的一種酷刑手段。很多人對此不以為意,認為坐在凳子上算什麼酷刑?揭秘中共酷刑系列報導之二:我們就來了解這種看似隱蔽、對人體傷害力卻極為巨大的酷刑。

前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少校軍官胡志明,因修煉法輪功遭中共迫害,兩度出生入死。2002年在上海提籃橋監獄,他曾被關在3平米的小黑屋裡,被強迫坐在一個僅約20厘米高、巴掌大小的板凳上。

前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少校軍官 胡志明:「除了吃飯時間,整天都會坐,一直坐到半夜去,很快身體就承受到極限了。長久坐著本身就是挺難受的,因為他不是你隨意的想怎麼坐就怎麼坐的,必須腰挺直。坐在那小板凳上,所有的重量都集中在那小面積上。很疼,又不讓動。時間長了,屁股下面就磨破了。」

胡志明所經歷的,正是中共坐刑中的「坐小板凳」。這種酷刑,時間長了,不僅讓人的臀部、腰部、兩膝筋骨劇痛,屁股坐爛,磨出繭,還能導致殘廢。

天津法輪功學員董玉英,就經常在這種坐刑中痛昏過去,屁股坐爛、生瘡,肛門口腫大、破皮流血,一坐下鑽心痛,兩膝筋骨一觸即痛,行走困難。八個多月的酷刑折磨,每日舊傷添新傷的董玉英,最終被迫害離世。

原吉林大學教師王輝,2002年也因「長春電視插播事件」的大抓捕,在朝陽溝勞教所被迫坐小板凳。

原吉林大學教師 王輝:「 那個『攻堅』過程的時候,從凌晨兩點坐到半夜12點,一天只睡兩小時的覺,一直那麼直挺挺的坐20(多)個小時。」

每天連續坐22個小時,不讓說話的高強度坐刑,王輝一連坐了三、四天。而在長達一年左右時間裡,他每天被迫坐板凳至少十多個小時。

上海法輪功學員 夏海珍:「這個坐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不要緊,可是你坐一年下來,板凳硬硬的下來,夏天穿著那個褲子不是棉質的,是化纖的,屁股就會長老繭,起坐瘡,起坐瘡以後就會流血、流膿。整個屁股都成黑青色。從監獄出來的時候,走路很痛苦的,經常會有針刺的感覺。屁股有時還有癢的感覺,用手抓,一抓出來的皮呀,都是黑乎乎的皮。 非常的痛苦。」

長達兩年多的時間,上海法輪功學員夏海珍在上海女子監獄,每天被迫十多個小時連續坐木板凳。

和王輝、胡志明類似,夏海珍被要求所謂的「正坐」。身體呈90度挺直,渾身肌肉緊繃。兩個腳後跟必須緊靠在小凳子的腳上,兩腿之間和雙手十指都得併攏,不准有一點縫隙,稍有縫隙幾個包夾就會一擁而上瘋狂毒打。

上海法輪功學員 夏海珍:「有的時候掐你眼皮,有的時候把頭髮一把一把的往下揪,還有把手伸進去,夾著你的乳頭往外面死命的揪拉。還有尖尖的指甲把後背抓傷。還有的擰你的敏感部位。然後(有些)大法弟子是痛的那慘叫聲全監獄都聽得到。啊⋯⋯,當然比這個分貝要大多了,因為實在是太痛。我也同樣忍不住的,發出這樣的慘叫,痛的我在地上打滾,打滾她們也還是在擰你,掐你,然後叫你再重新坐好。這時候獄警會跑過來飛起一腳,叫你坐正。」

這種殘忍的過程,獄警稱之為「規範坐姿」。而且這種瘋狂的迫害會無限次的重複上演。受著坐刑的夏海珍,受到突如其來的揪拉時,身體會一下子撐直,發出慘叫。在這種高強度的坐刑加毒打中,夏海珍整整過了16天。

而同時伴隨的,還有嚴酷的精神折磨。

上海法輪功學員 夏海珍:「這種酷刑真的是生不如死。面前還讓你看誹謗法輪功的視頻,還必須得叫你眼睛睜著看,他會拎你眼皮的。還要給你談話,必須去要順著他的思路去說,去誹謗法輪功,說你自己是有罪的。讓你在坐刑當中,讓你妥協。」

原吉林大學教師 王輝:「最後的時候我有一天感覺精神有點崩潰,失去意識的那種壓力,到承受的極限了吧。」

眾多絕症病人因修煉法輪功獲得健康,但他們因為堅持信仰,卻橫遭中共酷刑虐殺。這場屠殺貫穿中國各行業,遍佈全國各城鄉。

新唐人記者 常春 王子琦 李智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