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率財經首長為郭台銘站台!讚世界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早安新唐人,最新消息帶您看到,台灣鴻海在美國威州的8K面板新廠動土,美國總統川普帶領財政部長與商務部長,和當地州長與官員親自站台,並稱讚建設是世界第八大奇蹟,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全程英語演講,馬上帶您看到稍早畫面。

美國總統川普:「感謝郭台銘先生,富士康集團主席,也是我的朋友。他也是全球成功商業領導人之一」「這是世界八大奇蹟,這是世界八大奇蹟,這非常獨特,所以我要向您們祝賀」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高科技工作、高收入工作、高潛力工作、高價值工作」「在矽谷、波士頓之後,威斯康谷來了」「川普總統是全球少有的領導人,能夠讓我看到如此的熱情、專注與支持。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來投資美國,來這邊建設研發中心與先進廠房。」

好,今天美國財長與商務部長也出席,郭台銘與川普在台上握手並合照,兩人背後的活動螢幕寫滿「美國開放做生意」,兩旁則寫著「現正招募中」。川普之後還與郭董並肩拿金色鏟子,象徵威州廠正式動土,郭董比出讚的手勢,川普則拍拍郭董肩膀,兩人互動密切。

您還會想看 : 
哈雷喊出走!鴻海要幫美帶1萬3千個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