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馬里蘭州報社槍擊案5死 記者冒死發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帶您來看到,美國又傳出槍擊案,美國馬里蘭州一家報社遭到兇手槍擊,至少五人死亡,目前兇手已經遭到逮捕。案發當時,一名報社記者還在槍擊現場,冒死發推特,描述現場情況。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利斯市(((Annapolis)))的首都報(((Capital Gazette)))傳出槍擊,一名男子隔著玻璃門對著辦公室內開火,造成至少五人死亡。

(案發當時,一名人剛好在遭到槍擊的辦公室內的首都報記者戴維斯(((Phil Davis)))冒死發出推特,描述現場情況。

福斯新聞:「戴維斯表示,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恐怖了。聽到好幾個人中槍,而你正躲在桌子底下,聽到槍手在裝子彈。我的天,這些人今天經歷了什麼?」

(())

(( ))警方隨後逮捕兇手,是一名38歲的男子拉莫斯(((Jarrod Warren Ramos))),並解除了一具疑似爆裂物的裝置。法院文件顯示,拉莫斯曾在2012年對時任首都報特約撰稿人兼專欄作家哈特利(((Eric Hartley)))、報社發行人兼編輯馬夸特(((Thomas Marquardt)))提起誹謗訴訟,但案件後來遭駁回。警方表示全案是「針對性攻擊」,報社曾收到威脅訊息。

美國總統川普在啟程前往威斯康辛之前獲得簡報,並發推安慰家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