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新北年輕選票 蘇貞昌成立8年級直播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9 日訊】選戰如火如荼,為了貼近年輕人,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來頻開直播,因此特別成立直播小組,成員都是8年級生,不管是活動、勘查市政都少不了他們身影,而且蘇貞昌三不五時還會跟他們討論如何取景。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在那邊你看看,來這個地方我挖這支比較好挖喔。」

穿膠鞋,蹲在筍子園,蘇貞昌分享筍子怎麼摘、何時摘才好吃,展現推廣新北農產的熱情跟企圖心,蘇貞昌在臉書直播採竹筍。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沙崙海水浴場,以前名聞全台灣,是談戀愛的好地方。」

換個場景,來到淡水沙崙海水浴場,雜草叢生、人煙稀少,蘇貞昌同樣在臉書進行市政勘查,平均每場直播,都有將近2萬人觀看,原來背後掌鏡的,是蘇貞昌辦公室專屬的直播團隊。

直播團隊:「從座位中間走道走進來。」

從前置走位,到掌鏡拍攝,最後的後製效果,直播團隊都要一一設計演練,確認畫面影片沒問題,不能出任何差錯。但看看這些負責活動或是市政說明會直播的,其實都是不到30歲的8年級生!

蘇貞昌競選團隊文宣部主任 翁世豪:「我們的直播團隊其實都很專業,但是他們年紀很年輕,其實常常出去外面的場合,他們通常一個人就可以有多重的角色,不只是拍攝,可以自己再用手提電腦的部份,做一個自行導播。」

蘇貞昌競選團隊發言人 黃韋鈞:「院長當然自己會去看,所以會覺得哪些畫面可以做的更好,哪個角度更適合,看到實際上發生的事情,所以他變得說,他會開始去跟攝影團隊討論說該怎麼樣,抓到更好的畫面,來傳達更好的效果。」

搶攻年輕選票,直播成了最直接的宣傳方式,對經歷多次選戰的蘇貞昌來說,是新的戰場,也是新的體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