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高溫提前到 喜憂參半 安全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其實,不只台灣高溫炎熱,全球多地,也都出現破紀錄的高溫天氣。像是在美國,熱浪在昨天到達美國中部和南部,就造成了攝氏37.8度的高溫。

在阿曼南部沿海城市薩拉萊,週二夜晚的最低溫達到42.6攝氏度,創下全球最高的歷史紀錄。

世界其他地區也都受到高溫熱浪影響。

在美國,熱浪在週五到達美國中部和南部,造成最高37.8攝氏度的高溫,週末到達東北部地區,可能出現創紀錄高溫。

在歐洲,人們則非常開心可以早日迎來夏季。法國巴黎的民眾,已經在戶外感受起日光浴來。

巴黎民眾 Morgane Nopper:「我們在日光中,天氣很好,巴黎街道並不悶熱。」

英國也創下了40年來「最熱六月天」的紀錄,週四的氣溫更一度超過30攝氏度。不過,英國民眾似乎很享受夏日提前報到。

倫敦居民 Leah Hanrahan:「我們很幸運在六月末就可以迎來夏天。」

倫敦居民 Ashley Elliott:「我可以在工作之後制定更多計畫,感覺一天才剛剛被開啟。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高溫乾燥天氣,也造成了英國曼徹斯特附近薩德爾沃斯荒原野火。從上週日開始,至今仍未熄滅。

高溫天氣有喜有憂,在享受夏日的同時,也請您注意防暑和安全。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