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雲林西螺人?山寨C羅梅西七股鹽山PK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30 日訊】世足賽16強開打,熱潮席捲全球,搶搭世足商機,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在七股鹽山,以「鹽」打造君子好「球」鹽雕作品,希望讓遊客能夠與足球鹽雕創作有一些互動,他們現場還扮演起C羅跟梅西兩位球星,來一場足球PK。

鹽雕藝術家正忙著打造鹽雕作品「城堡」,另一邊是已快完成的創作「龍」,還有沙雕作品,有生肖狗、貓頭鷹、黑面琵鷺等,另一邊還有栩栩如生的美麗女神,藝術家表示,鹽雕與沙雕作品性質不同。

鹽雕藝術家 陳漢中:「沙雕其實我們只要把水護好,就可以馬上雕,鹽雕的話大約有20天時間讓它結晶,結晶以後變硬以後我們才開始雕,但是這個時候相當的硬,我們還需要用電鋸來鋸才鋸得動。」

值得一看的還有為世足賽打造的君子好球鹽雕作品,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來參觀並配合世足賽,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穿上雲林西螺紅色球衣 扮演葡萄牙球星C羅,與喬裝阿根廷名將梅西的七股鹽山副場長,一對一PK,非常有趣。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徐振能:「最近網路笑話,搭配很熱門笑話是C羅其實是雲林人,他是雲林西螺人,因為代表葡萄牙出賽表現非常好,喬裝C羅扮演希望能夠讓遊客感到很好奇,能夠來到我們七股鹽山,來跟足球鹽雕創作能夠有一些互動。」

世足賽熱鬧開打,雖然台灣沒有參與,不過七股鹽山的「君子好球」鹽雕,希望通過作品,讓觀眾也感染世足賽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