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遊行法輪功成亮點 真善忍精神獲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在酷熱天氣下,五萬多香港市民參加了七一大遊行,其中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最受矚目。整齊的隊伍,和平理性的呼籲停止迫害、解體中共等訴求,都受到了遊行民眾和遊客的讚賞與支持。

記者 梁珍:「每年的七一大遊行,法輪功遊行隊伍都是最精神和亮眼的一支。他們鮮明的訴求和精彩的表演,都獲得大批市民遊客的讚賞和圍觀。」

自2003年七一大遊行以來,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地,每年參加七一遊行,今年也不例 外。除了呼籲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外,今年還增加了呼籲拋棄共產邪教,回歸傳統文化的橫幅。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只有拋棄共產邪教,清除共產邪教的毒害。同時要恢復中華傳統,恢復中華民族的良心和道德正氣,只有這樣全人類,包括香港,包括中國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參加遊行的不僅有本地學員,還有亞洲地區的部份學員。雖然大汗淋漓,但法輪功學員各個精神飽滿。

亞洲法輪功學員 喻女士:「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都做好人。」

法輪功遊行隊伍大約三點半從維園起步,5點多到達終點政府總部,沿途受到不少市民、遊客的讚賞和支持。

大陸民眾 張先生:「(法輪功)他們並沒有被中共的高壓統治、白色恐怖嚇下去,反而挺身而出走到第一線。將來香港實行真普選,法輪功也是功不可沒。」

香港民眾 藍先生:「支持(真善忍),因為他們純粹是為別人好。」

香港民眾 黃伯:「法輪功應該有他們的自由,都是導人向善。其實江澤民才是邪的,將別人打為邪的,顛倒過來。」

也有大陸遊客表示,很高興了解到法輪功真相,有的表示已經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