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街頭藝人授證 雲嘉嘉三縣市通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3 日訊】街頭藝人證照越來越搶手。雲林縣舉辦的第五屆徵選結果出爐,共有269組通過審查,未來他們都可以在雲林、嘉義縣市的公共空間申請展演。

街頭小藝人:「十七八歲未出嫁,想著少年家。」

4歲街頭小藝人,背著吉他自彈自唱,神色自若。各行各業不同領域的民眾,通過雲林街頭人資格審查,自娛娛人;還有脊椎受傷、行動不便的街頭藝人,勇敢走出來,用表演造型氣球來獲得成就感,讓人感動。

街頭藝人 黃文甫:「雖然受傷了,我活著還是有意義,就是可以帶給人家快樂。」

街頭藝人:「不知道你在哪裡」

來自嘉義跨縣市考證的樂團,因為對音樂的熱愛而組團,未來想要拿到全台各縣市的街頭藝人資格。

樂團主唱 王湘棉:「我們必須在街頭人來人往的情形之下,用我們的音樂、我們的表演,來吸引大家的目光,這個才是真正的一個挑戰!」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透過雲嘉嘉聯合治理平台,讓街頭藝人1證在手,就可以在3縣市公共空間申請展演,期望能為雲林注入多元的藝術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