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羅智強質疑「聯蘇打侯」 柯文哲喊無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攸關藍營新北市長選戰的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持續延燒,大群館作為寄宿住宅出租,被台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消息一出,侯友宜就表示會請又昱公司與文大解約。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卻質疑,文大案是柯文哲,聯手蘇貞昌打侯友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認為說你現在是聯蘇打侯?)這個我就覺得很無辜,當時我們還沒,還在等程,在走程序了,人家說我們在包庇這個侯友宜,要應該公布那個法令以後,就說是我們要聯蘇打侯,其實還是那一句話,其實我是都從頭到尾是站著不動,大家跑來跑去,可是每個人都認為我在移動。」柯文哲還是強調,文大案牽涉學生權益,都發局會找又昱公司和文大雙方,討論較具體做法,給學生最大保障。不過學生擔心,未來租金會不會上漲,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會干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