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峭壁上的透明膠囊旅館 讓人兩腳發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在秘魯庫斯科(Cuzco)的一處峭壁上,蓋了3個完全透明的膠囊旅館,提供給膽子很大、又想挑戰自我的人遊憩之用。不過,這個旅館沒有專車接送,想住在那裡,就得先費力爬上陡峭的山壁,即使住在那裡,也得克制自己的恐懼心理。這個懸掛在半空中的「空中小屋」(Skylodge)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的。

「空中小屋」座落在庫斯科的神聖谷(Sacred Valley)山壁上,距離地面400英尺,相當於122公尺,目前,一共有3個。

由於「空中小屋」的牆壁透明,所以住在這裡可以欣賞神聖谷的秀麗景致,遠眺遠方的小村落和蜿蜒的山路,無論白天或夜晚,景色都相當吸引人。當然,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待在這裡會感到兩腳發軟,無疑是一種煎熬。

如果你是膽子大的人,要住在「空中小屋」之前,也必須經過一段考驗,亦即攀爬山壁垂直而上,或是走山路繞行前往。以前者而言,山壁上釘有鋼製階梯,可供遊客拾級而上。為了安全起見,繩索和扣環都是必備工具。

除了欣賞美景之外,在「空中小屋」過夜的遊客還可以藉由纜繩滑行於山壁之間,享受另外一種刺激活動的樂趣。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