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日入籍 大黃蜂再次見證自由可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七月4日,是美國國慶,也就是美國獨立日,我們帶您登上,灣區阿拉米達二戰退役的 大黃蜂航空母艦,一起直擊,來自31個國家的76位永久居民,宣誓入籍,正式成為美國公民。

正當美國慶祝她的第242個生日,週二,來自阿富汗、阿根廷、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古巴等等31個國家的76位永久居民,在阿拉米達二戰退役的大黃蜂航空母艦上宣誓入籍。

美國海軍秩序前總司令 Michele Lockwood:「我們很高興並歡迎他們等上航空母艦,來慶祝我們的獨立日,同時他們也在慶祝生生世世為了自由,想要成為美國公民,我們很高興他們的加入。」

美國移民局在二戰服役的大黃蜂航空母艦舉辦宣誓入籍儀式,期望人們記住美國自由來自不易。

美國海軍秩序前總司令 Michele Lockwood:「在像這艘曾在二戰中服役的戰艦上舉行儀式,意義在於了解為我們國家的自由而奉獻的精神,也讓登上戰艦的新公民了解所有這些。」

宣誓成為新公民,新公民們不僅希望生活上能繼續安居樂業,同時也期待為自己的權益發出聲音,讓美國變得更加美好而盡一份自己的努力。

新公民 李晶晶:「很興奮,終於來美國這麼多年成為公民,夢想成真,美國夢。」

新公民 余思穎:「終於可以投票,投給自己認為最合適的人。」

美國獨立日期間,美國移民局舉辦175場入籍宣誓儀式,近14,000名永久居民成為美國公民。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于偉 阿拉米達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