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大巨蛋案重送件 柯P:依照原則走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政壇。卡關已久的大巨蛋有新進展,遠雄在6月27日重新送件,重啟都審程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市府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不會有選舉考量,依照原則來走就好。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按照契約面,那開發商的權益我們還是回到體制內,那來做爭取。」

日前遠雄從都審程序撤件後,經市府、遠雄高層多次開會,遠雄6月27日重新遞件,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先前與台北市府多次開討論會都無疾而終,因此遠雄決定,回到體制內爭取權益,往後遇到需要爭取權益的情況,都能依約、依證據來討論。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市府有透過管道,那麼來跟我們表示說,希望這個合約還是能夠繼續履行,那我們也同意朝這樣的方向來進行,所以也幾次的協商下來,我們也希望能夠往這個方向來前進,但事實上並不如預期來的順利。」

而對於遠雄巨蛋公司重送都審文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案市府一向公開透明、合理合法,不會故意刁難、也不會放水,而媒體也問到,面對大巨蛋在這個時間點重啟都審程序,是否會有選舉考量。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我們就是,我們就是太沒有選舉考量才會撐這麼久,意思就是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反正大巨蛋對我來講,撐到這裡你知道,既然都已經撐這麼久了,那還是就繼續撐下去,就是說原則還是會把它,還是依照原則來走就好。」

柯文哲說,他已經把心中的大巨蛋行程表拿掉,大巨蛋審查如果會過就是會過,不會過就是不會過,該怎麼審就怎麼審,如果一直想著行程表,行為就會變得很奇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