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王健身亡 中國企業高管猝死現驚人巧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正當海航集團陷入資金鏈斷裂、出現官商勾結醜聞之時,董事長王健,突然身亡,引發外界強烈質疑。而您知道嗎,其實中國還有許多企業高管,在敏感時刻「突發」意外死亡,時機和背景,都有著驚人巧合 。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7月4日,據海航集團「訃告」,董事長王健,在法國公務考察時意外跌落重傷、送醫搶救無效。陸媒說,王健休息旅遊時,因為跑牆用力過猛,導致翻過牆的另一面跌落昏迷。由於海航近期正處於資金鏈斷裂、官商勾結醜聞曝光的敏感時刻,王健死亡的消息,引發了網路輿論的質疑狂潮。

另個例子是,中共元帥陳毅的兒子陳小魯,今年2月28日突然心臟病猝死。多家媒體曾披露,陳小魯的安邦集團的「實際控制人」。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調查期間,陳小魯也被帶走問話。2月23日,中國保監會接管安邦集團、吳小暉被起訴,五天後陳小魯死亡。

時政分析人士文昭:「因為按照中國那個特殊國情,只要有人在最不該死亡的時候死了,在不該死的地方死了,官方消息都會說是心臟病,因為心臟病這個理由最好解釋。恰恰就是陳小魯最不應該離世的時候,結果他也是突然心臟病發作了。」

尤其詭異的例子,大連實德集團前董事長徐明,2015年12月在監獄中猝死,被迅速火化。中共說法是,凌晨上廁所突發心肌梗塞,倒地死亡。但他的朋友表示,從未聽說徐明患有這疾病。

徐明死亡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他原訂在2016年9月刑滿出獄,他被認為是掌握薄熙來家族大量違法證據的「家奴」,握有許多中共高層人士秘密。中共處理死亡案草率倉促,面對外界質疑時默然不語,當時也引發外界質疑,是病死還是他殺,懷疑有人想讓他永遠閉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遠輝 王冠霖 張東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