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秀廚藝 林志玲分享下廚烹飪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名模林志玲昨天應邀南下高雄,出席代言的廚具記者會,林志玲表示,很想看看駁二藝術特區、文青景點,因為本身就是南部人,未來也不排除在高雄買房。

在國內擁有三成市占率的廚具大廠,為打開南台灣品牌知名度,選在北高雄百貨公司舉辦40周年慶記者會,邀請藝人林志玲出席盛會,林志玲還分享自己下廚烹飪心得。

名模 林志玲:「夏天可以做一點比較像涼菜,那冰到冰箱,然後再拿出來以後,我覺得小朋友也很喜歡這種有點蕃茄口感的義大利麵等等。」

林志玲表示很想到駁二藝術特區逛逛,高雄還有很多很新的文青景點,都很想去看看,因為本身就是南部人,未來不排除在高雄買房,但目前仍以工作為重,並說出未來目標。

名模 林志玲:「目標就是真的可以回到好好的感受生活,然後更多的付出。」

廚房器具公司總監 曾銘章:「國內是市佔率最高的一家廚具廠商之外,那接下來明年要發展所謂的經銷商體系,還有前進東南亞,這是我們未來這幾年要做的事情。」

林志玲為廚具大廠代言邁入第6年,現場和義大利料理廚師王嘉平聯手做義大利麵,並邀請企業董娘上台試吃,董娘品嚐之後對林志玲手藝讚不絕口,大讚吃到「很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