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邀弱勢家庭小朋友 過不一樣的暑假

熊讚出現在觀光巴士門邊迎接小朋友。(圖/臺北觀傳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放暑假了,臺北市吉祥物熊讚抓緊機會,昨天陪著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在臺北玩透透。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昨天舉辦公益活動,邀請萬華兒童福利服務中心40位小朋友,一起搭乘雙層觀光巴士,用兩層樓的高度欣賞城市風光,並和熊讚一起登上台北101觀景台俯看臺北盆地。平常看起來巨大的國父紀念館、臺北松山機場瞬間縮小尺寸,讓小朋友印象深刻,直說「好新鮮!」

臺北觀傳局表示,小朋友總是特別期待暑假來臨,一般家庭常會在暑假期間安排出遊行程讓小朋友有個愉快的回憶;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熊讚,一直掛心弱勢家庭小朋友較少有機會出遊,為了讓他們有個難忘的暑假,熊讚特別向觀光傳播局請願,要邀請這些小朋友搭乘雙層觀光巴士及登上101看盡臺北。

熊讚陪小朋友登上101欣賞高樓景緻。(圖/臺北觀傳局提供)
熊讚陪小朋友登上101欣賞高樓景緻。(圖/臺北觀傳局提供)

雖然天氣炎熱,但不減小朋友搭乘觀光巴士的興致,沿途滔滔不絕地討論街景,還有小朋友直呼:「哇!我離紅綠燈好近喔!」

觀光巴士抵達台北101後,熊讚隨即驚喜現身,和小朋友來個擊掌抱抱,逗得小朋友開心不已。熊讚還身兼導遊,帶小朋友登上台北101觀景台,同時準備幾個小題目,讓小朋友爭相搶答,搞笑逗趣的熊讚更引來其他遊客圍觀,大讚熊讚超可愛。

參與此次活動的潘小妹妹說:「第一次看到雙層巴士很開心,熊讚胖胖的很可愛。」她直白地表示,搭電梯時有點害怕,但是上去後看到房子及車子變小小的,跟地圖一樣、好可愛。覺得今天的行程超幸福的。」

臺北觀傳局表示,熊讚今天也特別高興,希望這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能在暑假留下一個「熊」美好的回憶。

小朋友與熊讚近距離互動,留下美好回憶。(圖/臺北觀傳局提供)
小朋友與熊讚近距離互動,留下美好回憶。(圖/臺北觀傳局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