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隧道重大車禍 超跑撞貨車釀2死3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今天清晨5點多,一輛白色千萬超跑,行經台北市士林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疑似為了閃避物品,撞上前方兩輛工程車,造成副駕駛座的1名女子,以及工程車上的人員,當場死亡,除了超跑駕駛,工程車上還有2人也重傷送醫。

天才剛亮,白色超跑行駛在內車道,進入隧道之後,開始加速往前衝。一瞬間,以經看不見白色超跑的車尾燈,幾秒後狀況發生了。
蹦的一聲,前方出現濃濃白煙,重回事發現場,白色超跑零件散落一地,其中一輛藍色貨車車體凹陷,用具也灑落在地上,現場一片混亂。

車禍目擊者表示:「我看到因為我在主軸車道,然後他在前面,所以我跟在他的屁股,然後突然他就往右閃,所以切到右車道,然後撞上護欄回彈,跟前面的車撞在一起。」

這名男子目睹了整段車禍經過,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7日凌晨五點多,24歲的尤姓駕駛,開著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友,行經台北市士林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先撞左側的護欄,再往前追撞到在施作燈泡工程的工程車,造成副駕駛座劉姓女子,和一名張姓的工程人員當場死亡,而尤姓超跑駕駛和受波及的張姓以及趙姓工程人員受傷送醫。

士林交通分隊長 黃汝華:「前後追撞,造成我們工人倒在現場,傷者傷勢目前,手部和骨盆有骨折情形,但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駕駛)目前是沒有酒精反應。」

(聲源)隧道工程黃姓業者:「我也是不太了解,今天才發生,我還沒到現場,狀況還不是很清楚,(警示)這個都會有,這個程序是一定都會做,」

根據了解,超跑疑似是租來的,這次車禍兩死三傷,家屬趕赴車禍現場,難掩悲傷情緒。警方初步排除酒駕釀禍,但是詳細原因有待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