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溫網上演大驚奇 扳倒球后挺進16強

謝淑薇溫網上演大驚奇 扳倒球后挺進16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8 日訊】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第6天賽程,世界排名第48的台灣女將謝淑薇,上演大驚奇。謝淑薇遭遇大會第一種子羅馬尼亞世界球后哈勒普。謝淑薇第三盤逆轉,生涯首度闖進溫網第4輪,挺進16強。

26歲的哈勒普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上月在法網封后,奪得生涯第一座大滿貫金杯,去年溫網殺進8強,沒想到,今年第三輪就遭謝淑薇淘汱,讓全世界媒體都跌破眼鏡。

此戰,哈勒普一開始壓制謝淑薇,以6比3拿下第一盤,謝淑薇在第二盤急起直追,以6比4拿下第二盤。二人在第三盤互不相讓,謝淑薇躲過一個賽末點後,連拿5局,展現驚人鬥志,最終謝淑薇以7比5拿下,生涯首度闖進溫網第4輪。

謝淑薇獲勝後,全場觀眾都起立為她鼓掌,她也激動不已,眼眶含淚。謝淑薇上演大驚奇,溫網官方推特也稱讚這是謝淑薇生涯最大勝利。

謝淑薇接下來將面對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