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品川水族館 流光溢彩的海底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屏幕上奇迹般出現的花朵與色彩鮮艶的熱帶水族箱交相呼應。點點星光中,水母應和音樂搖曳裙擺,翩翩起舞。燈光變換下,不同品種的水母也展現出不同的浪漫情懷。

Maxell Aqua Park 品川佐瀬理子:「利用投影映射來表現初夏的清新嫩綠,鮮艶花朵,帶給您一個清爽季節感受。不僅有美麗的景色,還有題爲『神秘海洋』的探險活動例如觸摸花朵就會有蝴蝶飛出等。讓客人享受到『體感』的樂趣。」

鮮花環繞的神秘藍色海洋,波光粼粼。海豚旋轉著一躍而起。隨著音樂的變換,8頭海豚依次整齊躍出水面,將表演的氣氛推至最高潮。精彩絕倫的現場表演,很多觀衆都表示一次看不够。

遊客:「一般的海豚表演都是在飼養員發出指令後,海豚進行各種動作表演,而在這台表演中,飼養員沒有說一句話,海豚自己在表演,這是很新穎的地方。」

遊客:「第一次觀賞海豚表演,海豚的跳躍能力和舞臺映像的魄力,使我很震驚,還想再看。」

游客:「看照片是感覺不到的,不親身觀看是體會不到這種美麗的,一定還會再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