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襲台菜價漲 吳音寧陪同陳景峻視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蔬果價格恐受影響,日前風波不斷的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昨晚陪同董事長陳景峻一同視察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的蔬果進貨量,陳景竣說,因為預期心理,價格稍微上漲,已經交代要隨時啟動平抑價格。

記者 黃庭鋒:「強颱瑪莉亞直撲台灣而來,而因為預期心理,蔬果的每公斤批發價格已經開始悄悄上漲,而為了確保貨源供貨無虞,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陳景峻偕同總經理吳音寧,在颱風前來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疏果的到貨情形。」

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 陳景峻VS.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 吳音寧:「今天的量會比這個還要多,價格多少?價格就是38、24、13。」

台北市副市長兼北農公司董事長陳景峻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一起巡視第一果菜市場菜況,陳景峻受訪時表示,目前菜量充足,品質也不錯,但價格因為休市與颱風的預期心理,稍微上漲,平均批發價格從8日的34.1元漲到36、38元左右。

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 陳景峻:「遇到颱風天這個,蔬菜水果量都會,都會上漲這是必然的現象,可是不要說上漲的太高,使消費者會感覺到吃不消。」

陳景峻也表示,由於颱風來襲,農民如果提早採收,可能會有農藥殘量太多的現象發生,將指示同仁加強檢驗,保障消費者,而媒體也關注,陳景峻對於吳音寧的表現是否滿意。

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 陳景峻:「總經理現在是很認真在做事情啦,大家也不要去再見縫插針了啦,好不好,不要啦、很認真做事就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