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傳改組?賴揆:現階段防颱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來看今天另一個新聞焦點,颱風天,內閣傳出選前改組,包括內政部、法務部長,還有懸缺已久的教育部長,都將異動。不過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出席防災會議時指出,現階段防颱最重要,沒有內閣改組的問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來到防災中心聽取簡報,會前大批媒體關心,內閣是否要改組?

行政院長 賴清德:「目前沒有一件事情,比做好防颱準備來得重要,也因此現階 段並沒有內閣改不改組的問題。」

傳出異動的包括教育部長,由綠委管碧玲接任,現任內政部長葉俊榮階段任務結束去職,部長職位由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任。法務部長邱太三則改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政務次長蔡碧仲可能接任部長。不過對於內閣人事傳聞,被點名的都說不知情。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沒有什麼意願,我沒有接到任何通知跟訊息,包括改組的訊息也是一樣,沒有接到通知跟訊息。」

內政部長 葉俊榮:「我在應變的這一段期間,全心全力投入,投入颱風的防災,我對內閣任何的一些說法,我不會表示任何意見。」

賴清德去年上任接手內閣政務,大部分閣員並未異動,因此多次傳出賴清德將在今年底選前展開改組。另外懸缺一個月的教育部長,則是可能在本週塵埃落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