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進4強 英駐台處讚:台紡織享譽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英國足球隊闖進世界盃四強,英國在台辦事處臉書粉絲頁 昨天(9日)在臉書上 表達興奮心情,還謝謝台灣的紡織技術,指出英格蘭的球衣,是由台灣紡織業提供的強力排汗球衣,稱讚台灣紡織和製鞋技術,國際聞名。

英格蘭隊睽違28年再度踢進世足賽前四強,不僅英國人民High翻天,英國在台辦事處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表達興奮心情,臉書寫到:「感謝台灣球迷們的熱情支持外,也要感謝台灣紡織技術所提供之強力排汗英格蘭隊球衣!!! 我們期望英格蘭隊能繼續穿著台灣研發的環保球衣,站上今年世足賽決賽!! 」、「台灣紡織和製鞋技術國際聞名」。

遠東新世紀董事長 徐旭東(2018.06.29):「真正的越來越智慧化,科技化,他們你看他這個球衣穿完,打完以後,像新的一樣,沒有任何的汗啊等等,黏在上面。」

英格蘭隊所穿的環保球衣,正是由遠東新回收寶特瓶重新製造而成,平均一件球衣,要使用7到8個回收寶特瓶,而遠東新今年大客戶耐吉(NIKE)贊助10個世足賽的國家隊,有3隊晉級4強,包括克羅埃西亞、英格蘭和法國隊。

遠東新世紀董事長 徐旭東(2018.06.29):「光榮啊,當然光榮啊,可惜的是後面沒有把遠東新的牌子,他能夠把遠東新的牌子擺在後面,能擺遠東新的話,那更好。」

遠東新指出,隨著接近決賽,品牌客戶會評估球隊晉級機率、服飾和相關織品的市場需求,並在確定某隊奪冠後緊急下單給製造商。遠東新也必須確保立刻全力運轉上線,預計商機可延燒到第3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