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來台宣傳電影 幽默自嘲不會泰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韓國男團2PM中的泰國成員尼坤,這次轉換身分,以演員角色來台灣宣傳電影。他透露睽違五年來台的心情,也在記者會上,和同劇演員們互動。被問到在劇中演出不太懂泰文的日本人角色,回應超幽默。

韓國男團2PM的泰國成員尼坤,玩闖關遊戲,一把抱起同劇男演員,全場一片歡聲雷動。泰國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宣傳行程終於來到台灣,泰國當紅的女演員Yaya,與影帝Sunny,以及高顏值的尼坤來台。尼坤睽違五年來台灣,這麼說。

泰國藝人 尼坤:「大家好我是尼坤,好久不見。非常高興再來到台灣,離上次演唱會來台灣,超過五年了,這次因為電影來,很高興見到大家與在場媒體,希望大家喜歡這部作品。」

泰國挪威混血的Yaya說,和這批工作人員和演員一起合作,是很棒的經驗。第一次演電影就能接到這樣的劇本覺得很榮幸。在劇中飾演Yaya哥哥的Sunny,則說看到劇本時就已經被感動。不過,到韓國發展許多年的尼坤,在劇中飾演一個不太會韓文的日本人,主持人好奇他對角色有什麼共鳴,他幽默地說。

泰國藝人 尼坤:「其實坦白說平常我就聽不太懂泰文,因為我住國外時間比較久。」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在泰國創下億萬票房。繼《初戀那件小事》、《模犯生》等不同類型電影後,又一部紅遍泰國的賣座電影,演員們說,劇中有好笑,也有感人的部份,希望觀眾也能受電影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