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挺進四強壓力山大!狗狗足球爆笑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話題不斷,特別是英格蘭隊睽違28年再進四強,更是讓足球熱瘋狂席捲英國,為了緩解球迷們的緊張情緒,一場特別的狗狗足球賽開踢了,一群脫軌演出的狗狗果真帶來許多歡樂。

有「足球母國」之稱的英格蘭,已經有12年在16強止步,今年踢出好成績,讓「足球回家」的夢越來越近,球迷的緊張情緒也不斷攀升。在英國晉級八強對戰瑞典前(7月3日),一家寵物食品業者特別po出一段狗狗足球賽的影片,希望能緩解英國球迷死守電視機前所累積的緊繃情緒。

為狗狗打造的迷你足球場,設備一應俱全,「球員們」也煞有其事的開踢起來。不同於世足賽中你死我活的角逐球權,不在乎輸贏的狗狗們在場上淡定踢球,常常跑到一半還停下來交朋友,聞一聞對方甚麼來歷,絲毫不關心球落何方。

慵懶玩球的態度不僅超爆笑,也讓人越看越紓壓,更脫序的演出還在後面,一隻鬥牛犬突然蹲下來,眾目睽睽之下在場上留下黃金,獲判紅牌出場。

今年英格蘭隊不但在16強對上哥倫比亞的PK戰中驚險獲勝,打破多年來逢「點」必輸的魔咒挺進八強,還能收服過去兩度在世足賽中都戰成平手的瑞典,順利搶到四強門票。

英格蘭已經準備好前進莫斯科一決勝負,在不斷升級的緊張氣氛中,醫師也警告緊追賽事帶來的健康風險,在血壓與心跳狂飆下心臟病發作率也會增加,看一下小狗們可愛的脫軌演出,或許能達到紓壓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