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愛看球賽?英X檔案揭密球賽上空現不明飛行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為期一個月的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的進行,至今已近尾聲,英格蘭破除世足賽PK不勝魔咒,睽違了28年,終於再次闖入世足四強,各地球迷都在猜測,最後誰能勝出。觀眾朋友您知道嗎?世足賽不僅是大家關心,其實過去英國政府公布的X檔案機密文件,就曾揭密有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球賽上空,關注球賽。

一份超過6700頁的「X檔案」機密文件,記載了目擊幽浮的內容等。幽浮擊目擊件,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在1999年的一場英格蘭足總盃八強賽期間,有員警發現在球場上空出現了疑似UFO的物體。

報導說,這場比賽是英聯隊對雪爾夕之戰,正當兩隊在球場較量時,天空中忽然出現不明飛行物。

此外,一名威爾斯的旅館老闆聲稱親眼目睹了不明飛行物著陸,而且有兩名身穿銀色外套的「外星人」從不明飛行物中走出,在降落點進行測量。

國家檔案局(National Archives)公布國防部的一批機密文件內容顯示,有政府官員相信外星人可能造訪過地球,進行「軍事偵察」、「科學研究」、或者,單純只是來「旅遊觀光」。

英國國家檔案館一名顧問兼大學講師克拉克就說,現在公開的檔案文件,揭示了當代社會歷史中一些未開發的領域,給人類的後代去探索。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