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暑期休閒處 紐約開放街頭遊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暑期,如何安排孩子,成了家長們的難題,週二,由「警察運動聯盟」舉辦的暑期街頭遊樂園活動開幕,帶您去看看。

今年的夏日街頭遊樂園活動非常豐富,有體育類活動、益智類遊戲,還有臉部彩繪、捏氣球、自製糖果等。

8歲孩童 Merlin Herieia:「我很喜愛這個活動,今年第一次參與。」
12歲孩童 Kalani Gillian:「很好,很有趣。」

紐約警局提供了便攜式攀岩牆,讓愛運動的孩子們,體驗攀岩樂趣。

紐約警察 Kin Chang Ong:「他們最常問我的問題,取決於年齡,不過大部分時候,最常見的小孩,總是會問,你有沒有開過槍?掏出過槍?抓過多少壞人?等」

3、2、1,在倒數聲中,紐約警察和孩子組一起拔河,不過警方慘遭輾壓性失敗。

9歲孩童 Armani Ytavarez「(你問了警察什麼問題?)你感覺怎麼樣?他們說挺好,警察都很負責任。」
11歲孩童 Glorissel Feliz:「(警察)他們要確定我們的安全,同時要陪我們開心,所以不是很健談,但還是很努力。」

今天是本週最熱的一天,在遊樂園內打開了消防栓灑水為孩童降溫,還有美味的冰激凌車在一側提供免費服務。最後孩子們還可以免費領取各類小點心和日常用品。

9歲孩童 Tymiah Speller:「很棒,還有噴水的,一切都很完美,讓我們度過開心的一天,他們知道今天熱,還提供免費冰淇淋等。」

這個由「警察運動聯盟」(Police Athletic League)舉辦的年度活動,自1914年至今,已是第104年,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安全的暑期遊樂場。

NYPD社區事務局(community affairs bureau)指揮官 Chung-Yoon Huh:「6~18歲的孩子,都可以來玩,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安全的夏季遊樂地點。」
NYPD社區事務局(community affairs bureau)警長 Zagham Abbs:「也帶青少年兒童了解,社區警局的情況,希望幫助、鼓勵他們,未來成為回饋社會的好人。」

今年的活動,在紐約市5大區的16個公共區域,每週一至週四,早11點到晚4點間舉辦。免費向所有紐約孩童開放。更多詳情,可以查詢官網(palnyc.org)。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