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美版世足!俄「足球新娘」穿婚紗踢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世界盃足球賽熱血進行,足球場內打得火熱,場外也有許多精彩亮點。日前就有幾位女士為了展現對足球的喜愛,穿起婚紗,比了一場「足球新娘」大賽,贏了還有花朵製作的優勝獎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場精彩賽事。

不讓男人專美於前,俄羅斯女士們穿著婚紗,(6月30日)在礫石場地上展開一場足球比賽,場上的「新娘們」抓緊裙襬東奔西跑、奮力搶球,現場還有專業裁判,比賽看起來精彩刺激,吸引民眾圍觀。

不過,穿婚紗跑跑跳跳,可一點都不簡單,不但移動時要拉著裙襬,跌倒也是經常發生。參賽者 GULNAS SHARIPOVA:

「這真的非常不舒服,我是第一次踢足球,雖然婚紗看起來很棒,但跑起來真的不太舒服,不過我們還是想辦法上場了!」

這場「足球新娘」比賽分成五人一組,比賽共15分鐘。冠軍獎盃,還是仿世界盃獎盃由花朵製作成的。獲勝隊伍從世足志願者手中接下「花卉獎盃」,開心不已。

參賽者 ILIA GARIPOVA:「穿婚紗踢足球只是為了好玩,這對我們來說很有趣。」

這群俄羅斯「新娘」在場館所在地的喀山市(Kazan)踢足球,成功為世足賽注入一股嬌柔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