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停靠無站點 紐約試行新式共享單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紐約市交通局2013年實行共享單車計劃以來,使用人數不斷增長。從這個月起,交通局將試行,自由停靠的新型共享單車方式。

不需要停靠裝置、不受站點限制、可以自由停靠的共享單車,在7月就可現身紐約。

紐約市交通局計劃在7月中旬到7月底之前,將在皇后區的洛克威(Rockaways, Queens)、布朗士區中部的Fordham地區、以及史坦頓島北岸,率先試行自由停靠共享單車。在今年年底之前,還將在康尼島試行。

每個試行區域至少會提供200輛單車,除了普通單車外,還會提供腳踏協助的電動單車。不過,要等到7月28號,也就是紐約市府確認這種單車合法的法案生效後,才會供應。

共享單車的租用價格基本都是一、兩塊錢,就可以騎30分鐘。使用者只要下載手機App就可找到附近的共享單車,並可完成付費。

交通局試用的5家共享單車供應公司,包括Uber旗下的Jump和Motivate,加州的Lime和Pace、以及來自中國的Ofo小黃車。不過,交通局目前還沒有確定最終將選用哪家公司的產品。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