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任首次訪英 今將會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的歐洲行來到第二站,英國倫敦。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週四下午抵達英國,展開上任以來對英國的首次訪問,英國首相梅伊以國宴款待。今天,川普還將與梅伊進行工作午餐,並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共享下午茶。

週四下午兩點,川普夫婦乘坐「空軍一號」抵達倫敦後,隨即改乘直升機前往美國駐英國大使的官邸溫菲爾德莊園。

由於川普當晚下榻在溫菲爾德莊園,因此英國警方已提前豎起圍欄,加強溫菲爾德莊園附近的安保工作。

稍事安頓之後,川普夫婦離開美國大使官邸,身穿禮服前往著名的布倫海姆宮,參加英國首相梅伊專程準備的歡迎晚宴。

英國首相梅伊則與先生一起,早早等候在布倫海姆宮門口,迎接川普夫婦的到來。英國皇家衛隊以軍樂表演展開了歡迎儀式,一同等待迎接的還有眾多英國各行業商界領袖。

週五,川普將與梅伊舉行工作會議,重點探討貿易及安全問題,中東局勢及英國脫歐也是雙方關注的議題。

週五下午,川普將前往溫莎城堡,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共享下午茶。

隨後川普會啟程趕往蘇格蘭渡過週末。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