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為選舉? 柯文哲:沒有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行政院內閣人事大搬風,各界都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也被媒體問到,會不會覺得行政院內閣改組,有選舉考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看那些人都是老將嘛。所以專業啦,能力應該是沒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行政院內閣改組,會不會覺得是,為年底改組選舉內閣,對此柯文哲避重就輕表示,他對內閣改組沒有意見,並說,老將的專業能力應該沒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我是沒什麼意見啦,通常是這樣啦,內閣改組我沒有什麼評論,因為人家才剛上任,重點是也許要做三個月以後,那才知道說,他做得,才好去評論說,做得好做得壞。」 

媒體追問,葉俊榮將從內政部長,轉任為教育部長,卡管一案能否因此解決?柯文哲嘆氣表示,這是難解的題目,他也不知道搞成這樣,現在要怎麼處理。而關於丁守中公布競選團隊,柯文哲表示對方的人選都不錯,談到張善政將出任丁守中競選總部主委,他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機會我們也是一樣,可以問問張善政意見啦,其實,其實我倒覺得,有時候政見人家講的我們可以聽一聽,也可以採納。(這樣不就變抄襲嗎?)不會啦,我們執行力很強。」

大家也關心,選舉越來接近,姚文智民調還是沒有起色,外界評論,台北市長三足鼎立從不存在,柯文哲笑著說,不要問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不要問我這個。(那你覺得姚文智有可能翻盤嗎?)這種事情,這種事情誰知道,這個,這個我們通常是後回來看才才知道,事前都可以預測,但是很難,沒有辦法百分之百預測準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