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 蘋果酒 紐約州冰淇淋再添新口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新聞鏡頭來到紐約,今年夏季,紐約州的冰淇淋,特別不一樣。因為,紐約州長,日前簽署法令,像是啤酒、蘋果酒味的冰淇淋,現在,都可合法上市。

紐約州在10年前就通過法案,允許葡萄酒類口味的冰淇淋上市,啤酒和蘋果酒口味當時並沒有列入法案中。紐約上州的一家名為吉雷根島的冰淇淋餐廳(Gilligan’s Island),早先研發好了啤酒口味的冰淇淋,卻驚奇的發現,在紐約州不能合法上市。

紐約州議會今年年初投票通過,把啤酒和蘋果酒兩種口味加入10年的法案中。州長古莫在7月10號簽字生效後,吉雷根島餐廳研發的啤酒冰淇淋,很快將與紐約人見面。感興趣的人士可登錄他們的臉書,查詢購買新口味冰淇淋的信息。

根據新法案的規定,啤酒和蘋果酒口味的冰淇淋酒精含量不會超過5%,必須年滿21歲的消費者才可購買和享用。

新唐人電視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