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頂級房市 台灣殯葬業者攻高端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台灣的殯葬產業,越來越受到重視。台灣殯葬市場,每年約有700億元以上商機,業者發表新商品,與日本知名瓷器品牌合作,攻頂端客群。

與日本瓷器品牌,大倉陶園合作,展現精湛工藝,歷經48小時才燒製完成的骨灰罐,有如藍寶石的玻璃表面。台灣殯葬業者,推出頂級塔位商品,要吸引高端客群。

台灣殯葬公司董事 林倩如:「購買的年齡層,除了有降低的趨勢以外,也有往上升的趨勢,以前我們覺得七八十歲的老人家,對這個產業應該是很忌諱,可是我們在山上,的確有看過,有坐輪椅的老人家自己來看,他說未來的家,我要自己選。」

台灣殯葬公司財務長 詹淑娟 :「過去銷售已經有數十億(營收)」

根據行政院台灣人口報告,2020年的死亡人數大約有17.9萬人,以平均每件喪葬費用40萬元計算,每年約有700億元以上商機。台灣人口快速老化,也讓殯葬業者,大發利市。

台灣殯葬公司董事 林倩如:「高齡化的社會,這個產業的需求性,會越來越被看到,針對殯跟針對葬,事先規劃的數字,都已經有超過百分之十。」

運用新科技,以VR方式進行導覽,生命禮儀產業聚焦高端客戶,也翻轉,民眾對於殯葬業的刻板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