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溫破紀錄!大猩猩也來吃冰棒消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最近英國因為熱浪來襲,平均高溫飆升到30度左右,比起往年高出了近10度。如此炎熱的天氣讓人受不了,倫敦動物園為了不讓園內的大猩猩熱壞了,還特製天然的冰棒幫牠們消暑,大猩猩們一口接著一口,吃得不亦樂乎!

天氣實在好熱,英國的高溫破紀錄,連動物也受不了。倫敦動物園為了幫動物們解熱,利用無糖的果汁製成冰棒,來幫大猩猩及松鼠猴清涼一下,冰棒上還附有鷹嘴豆、葵花籽、核桃等冷凍堅果,在吃冰的同時還能補充營養,相當用心。

倫敦動物協會管理人 韋克菲爾德(JACOB WAKEFIELD):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很多動物都盡量地維持體溫,特別是像大猩猩這種大型黑色的動物,更需要在夏天時清涼一下,所以我們製作冰棒來讓牠們降溫,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冰棒裡面含有無糖飲品,還有堅果類,除了讓牠們能降溫,也很有營養。」

除了大猩猩外,小隻的松鼠猴也有份!園方把冰棒用細繩串在一起,並綁在繩索上,小猴子們一邊玩耍一邊吃冰,非常可愛。

園區內還有其他動物用不同的方式消暑,像是企鵝則是直接泡在水池,悠閒的游來游去,而駱駝則是待在棚子底下避暑。不過老虎卻不怕炙熱的天氣,牠們喜歡待在陽光下曬太陽,慵懶地做日光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