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在即 法國最大奪冠熱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4 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關心世足賽。為期一個月的世足賽終於要正式落幕。明天晚上11點,將由法國隊和克羅埃西亞隊爭奪世足金盃。比利時和英格蘭,則將在今晚爭奪季軍。

法國足球隊中鋒 Blaise Matuidi:「這是世界盃決賽,這是小時候的夢想成真,就是進入世界盃決賽。現在已經這麼近了,我們想觸摸到獎盃。」

台北時間2018年7月15日晚上11點, 俄羅斯世界盃壓軸大戲將登場。

法國隊和克羅埃西亞隊爭奪大力神盃。誰能笑到最後,牽動著億萬球迷的心。

法國是最大奪冠熱門球隊。淘汰賽時,法國每場都是在90分鐘內擊敗對手。

克羅埃西亞隊則是本屆世界盃最大黑馬,在小組賽三場比賽中,每次都進入加時賽,兩次還和對方展開了點球大戰。跌跌撞撞進入決賽。

克羅埃西亞沒有梅西,內馬爾這樣的球星。教練達力克(ZLATKO DALIC)認為,是整體配合以及球員的鬥志讓球隊闖入決賽。

克羅埃西亞隊教練 達力克:「那些有大牌球星的隊伍把希望都放在了他們身上,這些球隊都很早就回家了。但是那些團結一致的球隊,成為一個整體的球隊,他們為了某些事情而戰,他們想證明點什麼,他們留(在世界盃)的時間更長。」

週六的季軍賽也將是一場硬仗。這是比利時和英格蘭本屆世界盃的第二次「遭遇戰」。在之前的小組賽中,英格蘭以0-1敗給比利時隊。但比利時仍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兩隊都有很多球員在歐洲各國的俱樂部踢球,互相熟悉。

比利時足球運動員 麥尼爾(THOMAS MEUNIER ):「他們是隊友。他們每個星期都一起踢球。這場比賽(季軍賽)的獲勝機率將是一半對一半。」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